信息公开目录

学生奖学金申请与管理规定

关于发放2020年春季国家助学金的公告

时间:2020-03-02   点击数:

      为了保障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学习生活,经学校研究决定提前垫付发放2020年春季国家助学金。本次国家助学金按照国家最新标准一等助学金金额为2200元,二等助学金金额为1650元,三等助学金金额为1100元,已经发放至各位同学们的建设银行卡内,请大家知悉并查收。

请同学们及时查询本人建行卡余额,有疑问请及时联系本院部学工办辅导员老师。因为账户卡号错误未收到款项的同学请及时向本院部学工办辅导员老师提供本人本地中国建设银行卡号(同时及时修改本人财务系统账号)。

 

学生工作部(处)

202031日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信息公开网 维护: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鄂ICP备05003339号 

学校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0715-8198819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