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目录

巡视组反馈意见

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咬定整改不放松,立足长远谋发展

时间:2017-06-12   点击数:

6月9日上午,党委书记、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田辉玉主持召开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就前一阶段工作进行了总结,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田辉玉同志会上强调,巡视整改永远在路上,各分管校领导、责任单位及责任人务必抓牢目标、抓实责任、抓严督查、抓细考核,真正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晓先作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阶段性总结报告。报告认为,学校在巡视整改工作中,做到了思想统一、组织有纲、责任到位、任务明确、措施具体、督导有力、推进有序,取得了系列重要成果,充分展现出责任单位和党员干部的忠诚担当奉献精神。

报告具体指出,学校党委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巡视整改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第一时间成立以党委书记为组长的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时间广泛动员、传导压力、压实责任,第一时间制订巡视整改方案,做到了:坚持问题导向,从思想上深刻剖析根源,认真学习、严肃对待、诚恳接受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和整改建议,切实把自己摆进去;坚持效果导向,制订任务书、签订责任状、形成责任链,挂图作战、协同推进、对账销号,确保反馈意见及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坚持目标导向,标本兼治,建章立制,密切结合学校党政中心工作,进一步突出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为事业发展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提供坚强政治保证。报告同时梳理了各责任单位在巡视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要求各责任单位在下一步工作中及时纠正和加强。

田辉玉同志充分肯定了各责任单位和党员干部在前一阶段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和体现出的政治站位、担当精神和奉献精神。他就下一步工作强调:各责任单位及责任人要进一步对照中央、省委巡视工作要求和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瞄准工作重点,紧盯工作难点,聚焦师生员工关注的热点,在认识上再提高,在工作上再加力,在责任上再落实,确保各项问题见底清零;要坚持标本兼治,以巡促改、以改促建,密切围绕申硕立项建设、“双一流”建设、本科教学工作审核性评估等当前中心工作,立足转型发展、综合改革和“十三五“规划的全面铺开等中长期发展,进一步解决问题、厘清关系、规范管理、形成长效;要牢牢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突出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聚焦全面从严治党,通过大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国高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时宣传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等,为学校建设发展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田辉玉同志就下一步工作要求:各分管校领导、责任单位及责任人,要始终保持思想之弦不松,高度重视、严肃对待省委巡视组的“回访督查”;组织之网不收,要进一步加强领导,推进工作,不获全胜决不收兵;工作之劲不软,要持续作战、精益求精,确保各项问题整改到位;奋进之气不泄,要团结协作、勇于担当、奋发进取;监督之力不减,要继续加大检查督办、执纪问责力度,确保整改进程和效果。

参加会议的还有副校长白育庭、吴鸣虎,各责任单位负责人等。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信息公开网 维护: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鄂ICP备05003339号 

学校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0715-8198819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