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目录

巡视组反馈意见

省委第九巡视组来校检查巡视整改落实情况

时间:2018-03-16   点击数:

     根据省委巡视办统一部署,3月15日至17日,省委第九巡视组对湖北科技学院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大检查。

    省委第九巡视组副组长、第三小组组长张玉兰,巡视组全体成员,湖北科技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校中层干部,2013年以来退休校级老领导参加巡视整改落实情况汇报和民主测评大会。

张玉兰指出,此次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大检查大起底,是省委交办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检验被巡视单位巡视整改成效的重要途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接受监督的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按照《湖北省被巡视党组织配合省委巡视工作规定》的要求,积极支持配合省委巡视组的工作,为检查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必要的保障,确保提供的台账资料客观真实,对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同时,鼓励和支持干部群众向省委巡视组如实反映情况和问题,共同营造有利于发现和解决问题的良好氛围。

    党委书记田辉玉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报告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他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巡视反馈意见的落实,全面履行巡视整改主体责任,把巡视整改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强力推进省委巡视回访督查问题整改,对巡视中发现的问题,在进行个案整改的同时,重在规范管理,建章立制,以整改促学校改革建设,以整改的成果推进事业发展,以发展的成就验证整改成效,不断强化相关问题的整改力度,凝心聚力,全面推动新时代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下一步,学校党委将把巡视整改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和政治体检,加大力度推进后续整改,全面完成巡视整改任务,提升学校党建水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坚决把巡视工作要求、巡视整改作风深度融入办学治校活动,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凝心聚力加快“双一流”建设,推进应用转型又好又快发展。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信息公开网 维护: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鄂ICP备05003339号 

学校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0715-8198819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