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目录

最新动态
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校领导赴咸安校区看望2020届毕业生

时间:2020-06-19   点击数:



本网讯(记者 周明哲)6月18日下午,党委书记田辉玉,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基良,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岱冒雨驱车前往咸安校区,亲切看望即将毕业离校的2020届毕业生,向他们送去学校的关怀和问候,并通过他们向4000余名即将远游的湖科学子们表达最美好的祝愿。

“你们的家乡是哪里?毕业证、学位证拿到了没有?找到工作了吗?”在咸安校区新区宿舍,田辉玉、吴基良与正在集体邮寄包裹的毕业生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今年受疫情影响,学校没有组织集体毕业典礼,没有激动人心的毕业晚会,但我们今天来到这里就是代表学校全体老师,对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无论同学们今后是走上工作岗位,还是继续深造,走出校门,你们就代表了湖科的形象,希望同学们乘风破浪、行稳致远,为母校添彩、为国家出力。”

领导们的到来让同学们倍感亲切和鼓舞。他们纷纷表示,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能够回到学校与母校、老师和同学告别,深感幸运、倍加珍惜。学校前期的工作安排,老师们的辛苦付出,让同学们真切感受到了母校的关爱和以人为本的理念,虽有众多遗憾,但疫情过后将联合未返校同学们在合适时机,重聚母校、共叙未来。

活动中,校领导还查看了超市、食堂、二号教学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了正在值班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叮嘱他们重点做好体温检测、公共区域卫生等工作,并与在现场的毕业生合影留念。

学校办公室和咸安校区各教学院负责人参加看望活动。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信息公开网 维护: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鄂ICP备05003339号 

学校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0715-8198819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