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目录

餐饮服务
位置: 首页 > 餐饮服务

饮食管理中心“最佳窗口、优秀员工”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由后勤处饮食管理中心主办,校学生会生活部协办的“最佳窗口、最美员工评选活动”于5月24日圆满落幕。

此次活动旨在宣传食堂文化、激励食堂的工作、鼓励食堂员工的服务热情、增进同学们对食堂工作的认识,使同学们对食堂的工作更加理解。

评选活动于5月7日正式开展,活动前期,学生会生活部根据每个食堂提供的员工和窗口照片,以海报、横幅等方式大力宣传,并在各食堂门口设立投票箱,前往食堂就餐的同学们都积极踊跃的参与。

经过为期半个多月的投票,最后由校学生会生活部统计出了最佳窗口及优秀员工所得票数,并于5月24日在中心校区竹风苑美食城一楼举办了本次活动的颁奖仪式。后勤处督查督办、技术服务中心负责人、饮食管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各食堂经理、获奖员工、校学生会生活部代表参加了颁奖仪式,仪式由饮食管理中心副主任吴文池主持,饮食管理中心主任周德华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鼓励获奖员工再接再厉,为全校师生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最后,参加仪式的来宾为得奖窗口和个人颁发证书和锦旗。(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食堂名称

最佳窗口

优秀员工

竹风苑美食城一楼

五谷鱼粉、隆江猪脚饭

黎艳、连得改、余凤菊

竹风苑美食城二楼

小米姑娘、小五热干面

王美林、曾梦花、殷滚火

桂馨园美食城

农家大碗菜、卤肉饭

谢春红、曾雄才、刘卫卫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信息公开网 维护: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鄂ICP备05003339号 

学校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0715-8198819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