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目录

中外合作办学情况

我校举行2016级来华留学生开学典礼

时间:2017-03-17   点击数:

3月16日上午,在校行政楼2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湖北科技学院2016级来华留学生开学典礼。会议由国际学院主办,副校长白育庭主持,出席会议的领导主要有校长吴基良,咸安公安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咸宁市公安局温泉分局岔路口派出所嘉宾,学校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工处、国资处、保卫处、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网络管理中心、临床医学院、基础医学院、五官医学院等部门和教学院系的领导以及61位来自巴基斯坦、印度尼西亚等不同国家、不同肤色的留学生。

上图:校长吴基良代表学校对全体留学生来校学习表示欢迎

在欢迎辞中,吴校长祝贺这61位留学生成为我校临床医学专业的第二届来华留学生,介绍了我校不断走向国际化所取得的成绩。吴校长殷切地希望留学生“在学会做人,学会学习的同时,不断提高和掌握四种能力,即适应能力、主动学习的能力、语言沟通能力和创新能力。希望你们将来能成为知华爱华的学术交流使者,成为中华文化的传播者”。

上图:咸安公安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刘科长讲解来华留学生管理相关法律法规

咸安公安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刘科长讲解了来华留学生管理相关法律法规。来自印尼的女留学生伊莎贝拉作为留学生代表发言,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汉语和尽快融入中国文化。临床医学院的曹喆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希望留学生能学业有成,生活愉快。会后,各位领导亲切地与留学生合影留念。

上图:临床医学院曹喆作为教师代表发言

上图:留学生伊莎贝拉作为留学生代表发言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信息公开网 维护: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鄂ICP备05003339号 

学校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0715-8198819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