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目录

落实反馈意见整改情况

2022年落实反馈意见整改情况

时间:2022-07-04   点击数:

为全面落实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和省纪委监委第八监督检查室对我校巡视整改方案的审核意见,学校多次组织召开了巡视整改工作推进及督查专题会议。

巡视是“听诊器”,巡视整改是“柳叶刀”。巡视是省委对学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所进行的政治“听诊”,各责任单位要不自遮“家丑”,不顾及情面、不留条后路,该割的“毒瘤”要割,该治的“病灶”要治,要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圆满完成巡视整改任务。巡视反馈问题是“症状”,整改措施是“处方”。各责任单位不能以“过关”的心态来对待甚至应付巡视整改工作,而是要以“上台阶”的态度来正确对待巡视整改工作,借助整改全面推动学校党建、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上台阶”,凝心聚力共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截止2022年6月底,巡视反馈意见指出的问题全部整改到位,整改销号率100%。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信息公开网 维护: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鄂ICP备05003339号 

学校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0715-8198819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