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目录

最新动态
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校长吴基良一行检查指导迎新工作

时间:2021-09-12   点击数:

     9月11日是我校2021级新生入学报到首日。当天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基良,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岱先后到咸安校区音乐学院、人文与传媒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外国语学院迎新点以及温泉校区部分教学院迎新点,现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


    在咸安校区大门,吴基良认真检查入校程序执行情况。他强调,要把各项防控工作做实做细,确保疫情防控组织管控到位,守牢校园健康安全防线。要完善服务细节、提升服务质量,及时为学生解惑、为家长排忧,努力让学生放心、让家长安心。

    在各教学院迎新点,吴基良详细询问新生报到情况、查看教职员工到岗情况。他指出,要全面掌握新生入学动态,第一时间解决新生反馈的问题,帮助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守好迎新岗位,确保各项迎新工作高效、有序进行。

    学校办公室、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信息公开网 维护: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鄂ICP备05003339号 

学校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0715-8198819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