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目录

最新动态
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闫英姿赴音乐学院调研

时间:2021-11-03   点击数:


    11月2日上午,党委书记闫英姿到音乐学院调研,学校办公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闫英姿实地参观了鄂南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基地(表演艺术类),观看了学校与赤壁青砖茶研究院横向项目原创舞台剧《又见羊楼洞》的排练,听取学院工作汇报,并与学院师生进行座谈交流。

    闫英姿充分肯定了音乐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建设、鄂南非遗传承保护、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刘进清教授续任音乐学院院长表示热烈欢迎及感谢,同时希望音乐学院在刘院长带领下发展得更好。闫英姿指出,音乐学院要继续做好学科建设和人才建设,对艺术人才要给予特殊的关心关爱;要以大学生艺术团建设为契机,加大师生内功建设,打造一系列艺术精品,为校园文化建设增光添彩,进一步提升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和知名度。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信息公开网 维护: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鄂ICP备05003339号 

学校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0715-8198819

手机版